煖九















看简介

什么?!我的发小弯了!!(短小慎入)

此为魏无羡视角

然是柳橙

ooc预警

沙雕文

渣文笔,不喜勿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是魏无羡。


这几天我发现江澄有些不太对劲,给我的感觉竟然是恋爱了?!为了一探究竟,我决定跟着江澄看看有什么事。


我跟在他后面走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。这个地方怎么这么熟悉呢?等等,这不就是我和蓝湛去大哥家的地方吗,江澄是怎么知道的。


我跟江澄一起进了苍穹山。但这好像不是清静峰诶,倒有点儿像大嫂所说的百战峰。等等,百战峰?江澄为什么会来百战峰,莫不是来找柳清歌的?不不不,应该不太可能,不然就是去探讨武艺了。


等等,为什么柳清歌对江澄的态度有些奇怪呢?还有江澄也是。我甚至感到空气中有那么一丝暧昧。莫不是去我猜想的那样,恋爱了?


我的妈呀!柳清歌在干什么!居然牵住了江澄的手,江澄也没拒绝!他还是我认识的江澄吗!我惊呼了一声,被柳澄二人发现了。


我心想反正也瞒不住,不如大大方方的站出来。江澄一见是我,皱了皱眉,问我为什么在这儿。其实江澄问我的时候我有些心虚,但还是说道:我,我来看看我大哥大嫂都不行吗。


柳清歌站起来,一开口就说道:师兄可以去看。不过,我和江澄的婚事还需要你的同意,你看……


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,只是一直点头,什么都不说。


然后就见柳清歌抱着江澄在原地转圈,

江澄的脸已经红透了。


(以下为旁白)


第二天,莲花坞的所有人都知道江宗主要嫁人了,嫁的还是百战峰峰主柳清歌。据说这个消息还是某不愿透露名字的魏姓男子告诉的。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超级短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

寒假发文第一篇,然后还有74篇在等我(手动笑哭)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90)
©煖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