煖九















看简介

All 澄(短小预警!)

我,是个魔鬼

就算没人看也要更

严重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羡澄(私设是在现代)

     江澄看着满地的酒瓶,额头上的青筋暴起。接着一声怒吼:“魏无羡!我才出差几天你把家里弄成这幅鬼样子,是想上天吗?!”


      地上的一个人听到这话后慢慢蠕动起来,接着,便站了起来,但身体还是晃晃悠悠的。开口便道:“澄澄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说完,便冲着江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 江澄看到魏无羡这幅鬼样子,便大步向前将魏无羡的身子扶稳。扶稳后,便略嫌弃道:“知道我回来了,还用这幅鬼样子见我。”


    

    “人家想你了嘛~”


    “知道了知道了,赶紧给我回床上躺着,我给你做醒酒汤。”


    第二天, 魏无羡起来看着身边人的睡颜,心里想着:其实喝醉酒也挺好的。


    


柳橙

夏季夜晚的莲花坞,总是很清凉。不同白天的炎热,晚上的微风,像是要吹走所有的炎热,让人觉得很舒服。


江澄拿了几坛天子笑,坐到柳清歌的旁边,说道:“柳清歌,陪我喝酒。”


柳清歌也没拒绝,江澄便打开了一坛酒,递给柳清歌,便自顾自的喝了起来。


一会儿,江澄喝醉了,开口便道:“柳清歌,你说我是不是特别傻。”


柳清歌没回答。江澄便自顾自的说起来。


“曾经有一人,他是我最要好的兄弟。也曾约定过,将来我做家主,他做我的下属,一辈子扶持我,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。”


“他死了,我便手执陈情十三年,只是为了等他实现诺言。”


江澄苦笑了一声,继续道:“可我,却只等来了一句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”


柳清歌就这样静静地等他说完。在听的过程当中,他的脸上,是说不出的温和。等江澄说完后,他便开口说道:“晚吟,有些事已经过去了,今后的莲花坞,你也不是一个人了。因为,我在这里。”


说罢,便在江澄的耳边轻轻说道:“柳清歌,心悦云梦江晚吟。此生只唯他一人。”说罢,便将江澄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都说很短小了,而且文笔很渣。也是时间原因,所以有几个cp没有写。但我一有时间肯定会写的!我发誓!


评论(2)
热度(5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煖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