煖九















看简介

梦醒时分

自己也不知道在写啥,也许会ooc吧

我不知道为什么题目要叫这个

差不多是梦中梦

依旧短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蓝曦臣,我这一生害人无数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有做过!可我独独从未想过要害你。 ”


“不是的,阿瑶,不是的,我没想过要害你……”蓝曦臣头上冷汗不断,猛地睁开眼,大口喘气。观音庙之事,他记得清清楚楚,这也不可避免他每晚半夜惊醒。


“唔,二哥这是怎么了,为何不睡,是不是做噩梦了。”金光瑶被蓝曦臣惊醒,揉着眼说道。


蓝曦臣刚才还未从噩梦中缓过,此时听到金光瑶的声音,才算缓过来。可眼里却满是惊异,不对呀,阿瑶不是死了吗,此时为何又在自己身边。


蓝曦臣不禁问道:“你…是阿瑶?为何出现在这里。”


金光瑶听到这话登时觉得万分可笑,便答道:“是呀,不是我还能是谁,我就是金光瑶,再说二哥你与我结成道侣多年,我又为何不能在这。”


“那,这是何处。”蓝曦臣问。


金光瑶这下是真的憋不住了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许久才缓过来:“二哥你是不是傻了,这是寒室啊,你的房间。”


蓝曦臣或许也被刚刚的问题傻掉了,也笑了起来。


“看样子,此时是亥时,阿瑶还是早点歇息,别坏了身体。”蓝曦臣道。


“嗯,二哥你也快睡吧,晚安。”金光瑶答道。


蓝曦臣闭上眼睛,在心里默默念道:这是梦吧,不过也好,阿瑶回来了。真希望在这梦中一睡不醒,这样就可以天天见到阿瑶了。


一夜好梦。


蓝曦臣是在鸟鸣中醒来的。睁眼便轻声念阿瑶。可等了许久,却也未听见回音。


看来真的是梦。蓝曦臣很失望,慢慢走到窗前,看着窗前的这株玉兰。


昨夜才下一场雨,雨滴留在花瓣上,显得格外娇艳。蓝曦臣是越看越喜欢,便铺了张纸,作画。

一幅画很快就画好了,蓝曦臣习惯性的问道:“阿瑶,二哥画的这株玉兰怎样。”问罢才醒悟,他的阿瑶早就不在了,被自己一剑刺死了。


是该照料下金星雪浪了。蓝曦臣想。他门前的这株金星雪浪,还是金光瑶生前送他的,现在开的很繁茂。


蓝曦臣站在门前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良久才默默走回屋内,喃喃道:阿瑶,门前的金星雪浪开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呀。


唉,阿瑶,你终是我心中永远解不了的结。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⋟﹏⋞)我这写的什么玩意

好烂啊



评论
热度(5)
©煖九 | Powered by LOFTER